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院系领导赴大道新材料有限公司检查学生生产实习情况

2021年06月26日 23:55 点击:

6月25日下午,钟云飞副院长带队到湘潭市大道新材料有限公司检查了2018级学生的实习情况,一起参加检查的还有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夏勇和包装工程系副主任孙翱魁。

下午1:40许,钟云飞副院长一行抵达大道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赵永贵先生进行了会谈。随后,与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我院2018级学生(共18人)生产实习周工作总结汇报会。会上,各位同学围绕公司印象、工作内容、心得体会、未来规划等方面一一作了汇报。汇报结束后,钟院长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同学们应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今后更好的服务社会打下夯实基础。”最后,公司总经理赵永贵先生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人才发展上会把企业变成学校、在公司纪律要求上会让企业变成军队,在员工归属感上要让企业变成家庭。

下午5:40许,汇报工作会圆满结束,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评选出一等奖1名(朱宇晴),二等奖1名(陈国杰),三等奖3名(戴奇斯、杨海森、刘艳芳)。钟云飞副院长和公司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实习检查,是我院开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加强实践教学过程管理的重要环节,更是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诉求,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贯彻湖南省的“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