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包材学院举行消防灭火安全演练活动

    2020年12月17日 09:19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包材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师生面对突发事件的防范自救能力。学院于2020年12月16日下午邀请学校保卫处相关专业人员进行了消防灭火安全演练活动,40余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演练正式开始前,保卫处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原理及适用范围、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要点。随后,参加活动的师生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依次现场使用灭火器进行实操演练。

    消防安全工作是保障全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环节。包材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此次消防灭火安全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提升了突发火情的应变能力,为包材学院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生活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