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安全第一课:春回大地启新篇,安全教育护成长

    2024年03月11日 18:06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推动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常态化,我校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活动,3月5日14:30,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崇材楼220报告厅分会场,组织学生观看安全教育讲座,旨在进一步增强安全教育意识和素养,提高自身防护能力,维护校园公共安全。

    本次“安全第一课”活动,学校邀请了资深的安全专家,不仅具备深厚的理论知识,更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专家围绕防火、防盗、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多个方面,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安全知识讲座。通过真实案例分析,专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安全事故的危害性,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防范和应对各类安全风险。

    安全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中之重。通过“安全第一课”活动,能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技能。学校也将继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在新的学期里,我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安全教育,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在安全的环境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