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2024-2学期学习委员会议

    2024年03月20日 17:07 点击:

    3月19日下午,教务办在崇材楼202报告厅组织召开2023-2024-2学期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会议,学院包装工程系卢富德主任、2021-2023级69名学习委员及教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办刘志老师主持。

    会上,卢富德主任就如何以学生为中心谈了自己的体会,对学委如何履行职责,为同学做好各项服务进行了方法指导,并就专业学习、课堂纪律、考风考纪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教务办就2023-2024-1学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印刷2101班、包工2205班等16个学习状况方面表现比较突出的班级,以及印刷2301班周丽雯、印刷2202班李宇晨等22名优秀教学信息员进行了表彰。

    随后,教学信息员代表分享了学委工作体会与感想。

    印刷2101班王跃腾同学意识到沟通协调能力的重要性,在注重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的同时,用心为同学做好各项服务,善于团结合作,注重工作方法,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他所在的班级也因此成为高年级班级的表率。

    (印刷工程2101班王跃腾同学发言)

    包工2205班罗佳芪同学深感“双中心”身份的学习委员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将自己定位为团结班级、帮助同学、协助老师的重要角色,一直坚持履职尽责,和其他班干部及同学打成一片,有效确保了各类信息上传下达的畅通,化压力为动力,认真贴心为同学做好服务。

    (包装工程2205班罗佳芪同学发言)

    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2302班蔡正贤同学分享了当学习委员的心路历程,深感要做好不容易,平时工作认真负责,勇于担当,能及时捕捉大家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求,坚持实事求是,与同学们一道积极进取。

    (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2302班蔡正贤同学发言)

    最后,教务办就2023-2024-2学期开学补考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如何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良好氛围等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提醒。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会议对一学期来全体学习委员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对大家为学院广大师生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全体与会人员再接再厉,共同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再创佳绩。